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华电集团温枢刚到总部有关部门和华电国际调研

日期:2016-12-19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9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电力集团

12月16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枢刚到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和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温枢刚先后到集团公司战略部、人资部、市场部,了解公司战略规划、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在经济运营监控中心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数据和机组运行情况。他强调,总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突出总部“抓总”职能,履行好各自职责,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等技术手段,推动公司管控能力全面提升,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华电国际,温枢刚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华电国际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华电国际要抓好年底前的安全生产、基建施工、经营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科学谋划2017年各项工作安排;要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战略和管理协同,当好表率、抓好落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资本运作和规范治理,强化上市公司品牌建设,全力提升在资本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温枢刚总经理上任后立即投入紧张的工作,先后参加党组会、董事会,组织召开了总经理办公会、采购领导小组会议等,听取了采购、招标、投资、人力资源等专项工作汇报,近期还将分区域、分专业赴基层单位现场调研。

华电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等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