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安哥拉GAMEK总裁访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

日期:2016-12-19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9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水电站 水电

近日,安哥拉GAMEK公司总裁费南多·贡戈一行访问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武汉本部,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与费南多·贡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坦诚交流。

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葛洲坝集团发展历程、总体实力及承建的代表性工程。他表示,葛洲坝集团在技术和融资等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愿通过进一步参与安哥拉基础设施建设,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为安哥拉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做出贡献。

费南多·贡戈对葛洲坝集团丰富的国际项目经验、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融资能力表示赞赏。他表示,作为承建了三峡工程65%工程量的中国大型央企,葛洲坝集团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安哥拉马萨尔水厂、桑比赞加基础设施及卡卡项目顺利实施和推进,证明了葛洲坝集团的实力,树立了葛洲坝在安哥拉的良好形象。

据悉,葛洲坝集团在安哥拉承建的卡卡项目,是非洲目前最大的水电项目,合同金额45.32亿美元,被誉为安哥拉的“三峡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