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核岛土建施工图完成率突破60%

日期:2016-12-17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7
12: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龙一号

12月15日,随着第3315张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核岛土建施工图顺利出版,中广核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核岛土建施工图累计完成率正式突破60%。这一重要设计节点里程碑任务的提前实现,为保证华龙一号示范项目现场连续施工,将助力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顺利推进。

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是中国广核集团自主研发并进入工程实施的三代核电机组,首堆、首次正向设计为中国广核集团完成这一节点目标带来了更多挑战。为推进该目标的顺利实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采取了诸多针对性措施。一方面是组建华龙一号专项总工团队,通过专项技术决策会解决多项复杂技术难题。与此同时,强化专业联动和接口管控,加强流程控制,完善管理体系,促进设计工作。

面对出图任务重、人力紧张的难题,中广核设计院则深挖内部潜力。一方面充分发挥设计团队的担责精神,加强专业间的协同;另一方面则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中国广核集团首支党员突击队——“华龙一号核岛土建设计党员突击队”。以党员突击队员带动整个设计团队齐心攻坚克难,最终保障了核岛土建施工图出图60%的集团高目标任务的提前实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