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上马相迪A水电站实现安全运行100天

日期:2016-12-16    来源:电建海投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6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12月9日,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迎来连续安全运行100天。

该电站自今年8月底首台机组启动试运行以来,中国水电—萨格玛塔电力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体系制度开展工作,科学组织各项启动试运行工作,严格要求运维承包单位精心操作、加强巡检,并开展安全工作培训及两票三制管理培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开展电力系统突发事故处理演练、火灾急救专项应急预案演练,从安全意识、管理制度、技术措施上整体提高电站的安全运行水平。

目前,该电站1#机组已经按尼泊尔电网要求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正式进入商业发电运行,2#机组计划12月下旬进行168小时试运行。电站的安全高效运作模式,得到尼泊尔电网公司的高度评价。

安全工作是创造效益的基石,中国水电—萨格玛塔电力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为电站发挥正常效益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