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兰春杰到两河口水电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水电站 水电

12月6日至7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兰春杰一行到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参建的两河口水电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毫不动摇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创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式,为把两河口电站打造成品牌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兰春杰一行首先来到两河口电站各施工部位进行现场安全检查,认真了解了项目概况、工程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主要措施。

在12月7日举行的安全生产座谈会上,兰春杰听取了两河口项目部安全生产专题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发展能力,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融入到平时工作中。要做好安全生产整体筹划工作,做到同时规划、同时布置、同时落实。要创新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据了解,该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电站装机容量为300万千瓦,最大坝高达305米,是我国藏区综合规模最大的水电站工程。作为两河口水电站工程建设的主力军,葛洲坝集团先后承担了导流洞I标、下游低线混凝土标、普巴绒I标、6号公路Ⅲ标、两河口开挖Ⅱ标、泄水建筑物系统工程等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