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国电万安水电厂年发电量突破24亿千瓦时

日期:2016-12-14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刘明军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4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发电量 水电

截至12月12日,国电万安水电厂发电量突破24亿千瓦时,发电量连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再次刷新该厂历史新高,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466天。

安全管理持续发力。岁末年初安全管理须臾不能松懈,该厂把丰城三期重大事故教训作为重要警示教育,强化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安全生产联系点制度的执行,全厂开展百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参照火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标准,制定完善水电“四个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着重抓好生产现场、设备设施、标志标示、安全防护措施以及办公场所的标准化规范,把握重点,明确目标,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坚持闭环管理,有效落实各级责任,有序推动四个标准化工作全面展开。

大修生产有序推进。大修工作和生产管理同步进行,该厂5号机组A修工作是今年重点大修任务,此次A修持续时间长,安全风险点、作业危险点多,各参修部门在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的同时,把精品检修作为标准严把技术关。对检修技改项目,尤其是外包项目,做好现场监护,落实防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各项措施;加强在运设备巡检维护,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保证设备健康,确保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相关部门未雨绸缪及时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防范工作,针对今冬明春可能发生的雨雪冰冻极端天气,认真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在技术措施上提供保障,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