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哥斯达黎加楚卡斯水电站2台机组移交

日期:2016-12-14    来源:水电十一局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日前,接到喜讯,十一局哥斯达黎加楚卡斯水电站两台机组圆满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于当地时间12月9日顺利移交业主进入商业运行。

哥斯达黎加楚卡斯水电站是中国和哥斯达黎加在水电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工程,也是中国电建在拉美地区通过竞争性投标签署的第一个合同,同时更是中资企业多年来在哥斯达黎加第一个圆满履约的项目。项目自2011年2月18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参战干部职工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克服语言与文化理念的碰撞、规范标准的差异,主动适应当地国习惯及法律制度,提升属地化管理水平,增强了HSE管理、合同经营管理能力,培养了适应高端市场的人才,保证了施工生产有序推进,确保了项目顺利移交并进入商业运行,树立了中国电建良好品牌形象,为十一局在美洲市场圆满履约提交了一份满意答卷,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项目部将安排人员留守处理运行后新出现的缺陷并等待进行效率试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