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迪拜水电局宣布2400兆瓦电力项目已财务收尾

日期:2016-12-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1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迪拜电力 电力项目

近日,迪拜水电局宣布Hassyan清洁燃煤电厂项目项目已经进入财务收尾阶段。该项目建立在自主运营的基础上,采用独立电力生产商采购模式。

该项目已经与迪拜水电局签署了25年电力购买协议。早在去年6月,迪拜水电局与以Acwa Power为领导的财团签署了购电协议、股东协议以及其它项目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高达34亿美元,由Hassyan能源公司负责。该公司是迪拜水电局与Acwa Power公司、哈尔滨电气以及丝绸之路基金会为联合体的合资企业。项目中包括四个600兆瓦的净功率单元项目,将分别与2020年3月、2021年3月、2022年3月以及2023年3月运行。

迪拜水电局首席执行官表示,“该项目反映了迪拜水电局对实现迪拜2050年清洁能源战略的决心,该战略的重点是通过清洁煤生产电力,成为迪拜能源的一部分。迪拜水电局致力于实现迪拜2050年清洁能源战略,创造一个环境友好型的能源结构——到2030年实现25%来自于太阳能,7%来自于核能,7%来自清洁煤,61%来自天然气。”

他还表示,迪拜水电局将努力扩大电力项目规模、服务以及设施,未来将提高基础设施的效率,积极为嗲白的经济增长和繁荣做出贡献。

Hassyan清洁燃煤发电厂将是该地区首例,符合国际标准。迪拜水电局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符合比欧盟工业排放指令(IED)和国际金融公司(IFC)中的排放限制更严格的烟道气排放限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