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云南电网与普洱市政府就推进电改等方面达成共识

日期:2016-12-09    来源:云南电网公司  作者:严媛 杜辉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9
1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电网 电改 电力

12月6日,云南电网公司与普洱市人民政府在普洱签署了《普洱市人民政府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十三五”期间的电力产业发展、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供电服务、电网规划及建设、电网安全生产、对外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汪际峰、总经理薛武,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市长杨照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都发表了致辞。汪际峰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云南电网公司长期致力于服务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始终高度重视抓好普洱市的电力规划建设、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十二五”期间,云南电网公司在普洱建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输变电工程,有力地增强了以水电为主的清洁能源的外送能力,使普洱成为了“西电东送”的基地和电网枢纽。全力解决普洱主网供电卡脖子问题,加强了普洱电网的网架结构,增强供电能力,为普洱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用电保障。云南电网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主动服务普洱市“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的战略,促进普洱国家绿色经济实验示范基地的建设。

卫星对汪际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普洱市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在致辞中他提到,以水电为重点的电力产业已成为全市重要支柱产业。普洱资源丰富,地处云南省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前沿,希望云南电网公司支持普洱清洁能源基地建设,通过“西电东送”平台,进一步加大对普洱电力“走出去”的支持力度,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