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吉林电力公司签署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协议

日期:2016-12-09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吉林电力

12月1日,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与吉林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签署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协议,进一步搭建政企携手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机制。

一直以来,国网吉林电力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电网的基础保障和供电服务作用,全力营造一流供电软环境。经济发展需要供电软环境,电网发展更需要社会软环境。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电网近几年发展环境不断好转,但该公司仍然面临着严重影响电网发展和供电服务的难题。该公司希望通过协议的签署,政府能优化电网发展软环境,使电网企业能够为吉林省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协议是吉林省政企携手打造良好生态经济的首次尝试,双方将在如何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营造公开公平和服务高效的发展环境,以及如何更好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对吉林省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建立电力服务绿色通道机制、“互联网+服务”机制、信息公开机制、诚信经营机制、电网规划与地方经济发展配套机制、重点电力项目优先保障机制、重点电力项目沟通督办机制等七项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机制。吉林省软环境办公室则严格履职,保障供电企业权益,保证省政府出台的相关文件能够得到落实,切实为供电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软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