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英国退欧致法国暂缓IFA2海底高压输电项目

日期:2016-12-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输电 高压输电

法国能源市场监管机构CRE日前暂停批准第二条连接法国和英国的海底高压输电项目IFA2以评估英国退欧对该项目的影响。

此前,CRE批准了法国电力公司RTE关于2017年15.25亿欧元的投资预算,其中包括对这条1000兆瓦高压输电项目的预算。

但是,CRE表示,由于英国退欧,CRE将就相关法律问题征求公众意见。关于IFA2高压输电项目是否获得批准将于2017年1月进行商讨。

IFA2高压输电项目是法国电力公司RTE和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计划斥资7.4亿欧元打造的Interconnexion France-Angleterre高压输电项目,首条IFA高压输电系统已于1986年投产,输电容量达到2000兆瓦。这条高压输电系统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两国电力贸易,按照原计划于2020年投产。

CRE表示,该项目开始的前提是英国是欧盟成员国之一,但是英国退欧对该高压输电项目造成了许多的不确定性,包括如果进入英国内部市场,尤其是电力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