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麻窝水电站调压竖井导井安全贯通

日期:2016-12-07    来源:水电五局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7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11月27日,由水电五局承建的麻窝水电站调压竖井导井安全贯通。

受2015年“6.24”特大洪水影响,经与多次协商沟通,业主重新确定麻窝水电站总工期。调压井为控制麻窝节点工期的关键线路,为确保施工进度,水电五局项目部安排作业人员全部居住在上部临时 营地,并由专人配合协调管理工作。施工期间,项目部广大员工克服了5号施工道路通行难度大、施工供水量不足、岩石硬度不均掉块反提卡钻、钻杆扭断、钻头变形返厂等诸多困难,调压井井深83米直径1.4米的导井实现安全贯通,为麻窝水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创造了条件,也为项目部打通了控制麻窝关键线路的第一个瓶颈。

麻窝水电站位于甘孜州九龙县子耳乡杜公村和庙子坪村境内,属子耳河干流水电规划的第二级水电站,电站为引水式开发。该工程原计划2013年12月5日开工,2017年7月28日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