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广西百色2521万推进农网建设

日期:2016-12-0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7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近日,百色网区农网扶贫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景象,各施工点紧张有序,项目进度已初具规模。据了解,百色网区列入2016年第一批农网投资计划的扶贫项目共64项,计划投资2521.75万元,计划在12月底投产。

对于电网企业而言,扶贫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服务经济发展的内在需要。为落实好南方电网公司和百色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百色供电局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精心布局,计划、基建、物资三方联动,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按照施工进度里程碑,该项目8月底前必需开工建设方可按计划完成验收送电,从项目立项批复再到物资需求上报、分配,留给物资供应的时间已然不多。百色供电局物流中心以主动服务项目建设,持续推动供应链价值创造的理念积极介入物资供应链各环节工作,顺利的在8月底完成了百色网区2016年第一批扶贫项目的物资供应,为项目的顺利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在此次项目物资供应过程中,百色供电局物流中心复制了年初紧急项目物资供应的成功经验,一是履约口对照物资列表,联系框招供应商了解现货供应和插队排产的能力,确定供应商,二是与公司积极沟通介入物资分配,将符合供货时间要求的供应商汇报公司,三是履约口发挥桥梁作用,敦促设计图纸加快交付,沟通供应商以分配结果提前排产,最终确保了扶贫项目物资准时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