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普睿司曼收购江苏申环电缆科技公司

日期:2016-12-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5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世界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日前在官网宣布赢得中国高压电缆公司申环电缆科技破产拍卖,总价值约3.05亿元以及交税3000万元。

普睿司曼表示,申环电缆科技破产拍卖收购一案将由普睿司曼江苏科技公司执行,预计于未来几天内就将启动相关事宜。

普睿司曼表示,一旦收购完成,普睿司曼江苏科技公司将拥有占地面积超过19万平方米的生产和物流基地以及5条生产线,全年产能超过2万吨。与此同时,普睿司曼江苏科技公司还将提供包括超高压电缆在内的一系列电力电缆系统服务。

Prysmian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Luigi Migliorini说:“通过此次收购,普睿司曼将大幅提高在中国公共事业市场上的竞争力,提高运营的灵活性、效率,进一步推动电缆技术发展。普睿司曼江苏科技公司将致力于为中国电力企业、电网运营商以及亚太地区其他市场提供高科技产品和相关服务。”

此前,普睿司曼(中国)投资公司宣布完成对普睿司曼宝胜电缆公司67%股份剥离,并宣布重组中国市场业务,专注于高压电缆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