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山西晋城市八家水电站获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资格认证

日期:2016-12-05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经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审定,晋城市东焦河水电站、拴驴泉水电站和北留水轮泵水电站正式荣获水利部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杜河水电站、曲堤水电站、河北水电站、双底水电站和汇源水电站正式荣获省水利厅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标志着晋城市第一批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2014年5月,根据水利部开展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试点工作的要求及省厅的部署,全省确立了18座水电站为标准化创建试点电站,其中晋城市试点电站有8座,东焦河水电站被定为全省试点中的试点。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创建,2015年10月至12月,晋城市八家试点电站全国通过了专家评审并层层上报至水利部,其中,东焦河水电站凭借其对标准化管理的深入理解和高标准的创建,得到从评审组到水利部的一致好评,被列为全国标准化创建的典型电站,这标志着晋城市的农村水电安全标准化建设已经走在全国的前列。如今,晋城市八家电站正式荣获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二级单位,既为晋城市赢得了荣誉,也为晋城市水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们将继续开展水电站标准化建设工作,将安全生产的模式全面推广下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