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藏嘎堆水电站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日期:2016-12-02    来源:成都院  作者:袁国庆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2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 水力发电

11月28日,西藏开投嘎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水电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藏分站、山南市发改委、水利局、国土局以及加查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等专家和代表委员们召开了嘎堆水电站下闸蓄水阶段验收会。

各参建单位对自检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提交的资料进行了检查。各专家和代表委员们充分沟通,共同讨论形成了嘎堆水电站下闸蓄水阶段验收鉴定书。嘎堆水电站与蓄水有关的建筑物已按设计要求基本建成,建设管理模式符合国家现行规定,质量管理措施有效,工程设计符合规程规范,已完建的土建及金属结构工程施工质量合格,予以通过本次验收,同意于11月末至12月上旬择机下闸蓄水。

嘎堆水电站由成都院勘测设计,为索朗沟梯级开发的第二级电站,汇口处上距藏木电站约7 公里,下距加查县城约2公里。工程为低闸引水式,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兼顾下游生态用水,装机容量为14兆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