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澳洲第三项电网资产出售计划将于下周启动

日期:2016-12-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2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力 澳州电力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于下周正式启动第三个电网资产销售,即出售该州第二大电力配电商Endeavour Energy公司50.4%股份,预计价值为40亿美元。

目前,新南威尔士州正在邀请有意向的竞标者参与。

新南威尔士州财政部长Gladys Berejikli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共计划的三个电网资产出售计划已经进行到了第三个。前两个分别是今年10月份当地养老保险基金联合财团162亿美元竞购Ausgrid电网和2015年11月国际基金联合裁员102亿美元竞购TransGrid电网。”

今年初,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拒绝了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了中国企业竞购Ausgrid电网计划,强迫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Ausgrid电网资产以更低的价格出售给当地养老基金联合财团。

关于此次Endeavour Energy电网资产竞购,有意向的竞标者可于2017年1月16日之前提交意向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