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大唐集团王野平出席蒙古国火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日期:2016-12-02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2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电力 电力集团

11月30日,蒙古国巴格诺尔2台35万千瓦火电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大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中核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顾军出席签署仪式并致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出席签署仪式。

王野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大唐与中核建集团都是具有影响力的中央企业,在当前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战略的大背景下,双方均有进一步加强国际能源市场合作的良好意愿;中国大唐对与中核建集团合作投资蒙古国巴格诺火电项目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投资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国际能源市场的深度合作。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完成各项审批程序。此外,双方还可以探讨在境内外开展核电以及能源基础设施项目的合作机会。

顾军指出,中国大唐作为国内外知名的能源投资企业,在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电力项目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中核建集团作为国内外能源建设的特大型企业,建设电力项目的优势突出,双方可以通过蒙古国巴格诺尔火电项目的合作,实现最大程度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核建集团希望与中国大唐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同谋划“一带一路”国际能源市场投资合作的美好篇章。

签署仪式上,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忠民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军分别介绍了双方海外投资业务的发展情况以及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海外公司相关负责人,中核建股份公司财务总监丁淑英及中核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