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秦山核电运行管理委托协议续签完成

日期:2016-12-01    来源:中核运行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1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山核电 核电 核电站

11月25日,秦山核电有限公司、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和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与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2016-2021年度《运行管理委托协议》在海盐签订完成。

2011年底,秦山三家业主公司分别与中核运行签订了为期5年的运行管理委托协议,将在役机组的生产运行管理及在建机组的生产准备和调试接产工作,委托运行公司进行专业化管理。2012年至2016年的委托期间,秦山核电各生产机组均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安全指标受控,运行业绩良好,电厂经济效益良好,股东利益得到保障;在建机组屡创佳绩,秦山二扩4号机组和方家山核电工程均顺利投产。

2016年7月,秦山核电成立专项工作组推动运行管理委托协议的续签工作。在秦山核电各职能处室的协作支持下,新运行委托协议按计划完成意见征集、修订讨论、董事会审议、监事会汇报等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协议签订。

秦山核电将依据新运行委托协议继续落实运行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资源集约化、技术专业化、运行标准化和管理精益化,为实现机组安全性能和经济性能的持续提升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