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承建的土耳其电厂获得绿苹果环境奖

日期:2016-11-30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11/30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电厂 电力工程

11月28日,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从土耳其获悉,该公司承建的土耳其Izdemir电站1号机组荣获2016年欧洲环境组织颁发的绿苹果环境奖。

土耳其Izdemir电站350兆瓦超临界1号机组,是该公司2014年建成投产的,机组运行2年中各项指标优良,尤其是锅炉和汽机本体安装质量受到业主的高度称赞。在处理一些通病过程中,该公司施工人员大胆创新,采用新的措施治理漏粉、漏灰、漏油、漏气等“疑难杂症”,为土耳其交上一台高质量的机组。这台机组以灰尘颗粒排放低于15毫克每立方米的指标获得这个奖项,显示了“中国制造”的高超水平。

“绿苹果奖”是由“绿色组织(the green organization)”的非营利组织发起,每年举行一次,专门奖励在世界范围内促进环境事业的机构。这一奖项从1994年开始运营,每年在英国下议院举行颁奖典礼。绿色组织(Green Organisation)是位于北安普顿郡的独立非政府性环保组织,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