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三季度营销(农电)工作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16-11-29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9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费回收 售电改革 电力体制改革

10月14日,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三季度营销(农电)工作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分析了三季度营销(农电)工作情况,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找问题,明确措施,对营销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确保今年各项营销指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完成。公司副总经理韩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增长放缓、电力体制改革加速等新形势、新任务,在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营销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售电侧改革、大力开拓市场、加快推进“互联网+”营销服务,全面夯实营销基础管理,强化优质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韩君强调,从三季度主要营销指标完成情况来看,大多数指标任务按照时间进度可控在控,但在增供扩销、电费回收、优质服务等方面,还有较大压力,完成年度任务仍存在一定难度和不确定因素。四季度是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时期,要积极开展现场调研,做好营销分析预测,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全面完成业绩指标,超前研究和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提出,现在各项工作任务已进入收官阶段,公司营销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对照今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找差距、查不足,加大力度、加快节奏,确保全年任务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公司副总工程师苏胜新主持会议并做会议总结。国网营销部作三季度营销工作分析报告,3个单位分别就电费回收、增供扩销、优质服务作专题发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相关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