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广西贵港7.46亿推进电网建设

日期:2016-11-2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9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网建设 电力

11月25日,广西贵港供电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向贵港市副市长韦朝晖汇报了电网建设、服务提升、扶贫攻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及年末攻坚计划。韦朝晖充分肯定了该局为贵港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据悉,贵港供电局全力以赴稳增长、建电网、优服务、促改革、惠民生,为我市打赢“四场硬仗”和实现“六大目标”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1—10月份,贵港市全社会用电量56.03亿度(不含企业自发电),同比增长1.51%;电网建设方面,完成电网基建投资7.46亿元,投资完成率77.34%。

韦朝晖充分肯定了供电局的工作,对该局主动服务贵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电网公司、贵港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为贵港市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她说,电力是国计民生的基础行业,关系到社会发展、民众生活。供电局能结合地方特点,电网先行服务经济发展,体现了央企责任;在安全管理、精准扶贫、计量检定等方面成绩突出,体现了央企风范。韦朝晖希望供电局继续保持势头,继续发挥好电力先行的作用,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实现年末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该局表态,贵港供电局将贯彻落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供应,为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新兴工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