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装备展览会

日期:2016-11-29    来源:中国行业会展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工业 核动力工程 核电

中国核电 6019850.00%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同期举办2016中国核电(601985)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在过去的2015年,对中国核电(601985)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政府着力在国际市场推销中国核电(601985)企业,在即将开始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核电发展也一直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

目前我国核电发展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国家领导构建的“一带一路”世界共享,助力中国核电(601985)走出去的基础上,已经成功推销的国家有英国、阿根廷、巴基斯坦、罗马尼亚、沙特、非洲、乌克兰、泰国、南非、巴西、孟加拉国等39个国家。

◆在中国核工业报、中国核电(601985)、《中国核工业》杂志、《核安全》北京晚报、中国核动力工程、中国电力报、及CCTV、北京电视台等各大新闻媒介上发布广告。

◆国际互联网及电台:中国核电(601985)网、核电之窗、中国辐射防护网、国际能源网、中国核信息网、中国能源网、中国电力信息港、中国发电网、世界能源网、中国拟在建项目网等发布展会信息及广告内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