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电普安电厂#1机组锅炉第七层钢结构高标准通过验收

日期:2016-11-28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李丽娟 樊程飞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8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2016年11月25日,由发电公司、工程公司、监理公司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中电普安电厂2×660MW新建工程#1机组锅炉第七层钢结构进行了检查验收,在对立柱垂直度、间距、对角线测量之后,验收小组随后宣布: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中电普安电厂#1机组锅炉第七层钢结构高标准通过验收。

寒风吹我骨,严霜切我肌,进入11月,贵州普安的天气渐渐变的寒冷,现场施工条件艰苦;而黔道之难,难于上青天,设备运输困难,到货严重滞后,在综合各种不利条件的情况下,锅炉分公司统筹策划,从设备运输到组织吊装,全过程跟踪、联络、控制、服务,对项目进行精心设计、组织和施工,阐释了公司“超前策划,过程控制,样板引路,一次成优”的质量理念,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铁军的实力和形象。第七层钢结构的验收合格为大板梁的顺利吊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行百里者,半九十,中电普安锅炉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展示我公司的实力与风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