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河北灵寿县进行变电站增容改造助力农网改造工程

日期:2016-11-28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110千伏变电站 农网改造升级

11月23日,从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传来消息,随着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不断深入,当地农村低电压和供电“卡脖子”现象得到了全面治理,客户端电压合格率、供电可靠率分别提高了1.6%和1.1%,为美丽乡村建设和加快农村脱贫致富步伐奠定了基础。

为改善农村用电状况,该公司结合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对口帮扶等工作,先后摸排调查了全县279个行政村生活、生产以及偏远农村7万多户客户的用电状况,并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对全县农村的电网进行了改造升级。

此外,该公司还投资增容改造了3座35千伏变电站,两座110千伏变电站,并对12条10千伏线路进行改造,为农村脱贫致富强大注入了强大活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