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浙江建德市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投运

日期:2016-11-28    来源:今日建德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8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 输配电

11月22日,110千伏马目变电站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浙江建德市电网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顺利投运。

该变电站位于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马目规划区块内,建设档次较高,110千伏配电装置采用户内GIS,主变采用分体式有载调压变压器,是我市首座全户内智能变电站。工程于2月25日正式开工,经270多天建设,于11月22日顺利投运。自建设以来,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在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下,新建110千伏智能变电站一座,本期110千伏进出线2回路,线路总长8.5公里,10千伏出线24回路,并于11月21日完成启动前相关工作。

“在后续的十三五期间,还有四个输变电工程将投运。在整个十三五期间,争取做到每年一座变电站的投运,保证整个建德市的供电需求。”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华成军介绍说。

该工程的建成,对满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马目区块、五马洲区块不断增长的负荷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改善电能质量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极大提高了建德电网的承载能力,为增强区域内电网供电安全性、可靠性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