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产品质量不合格 江西天铭电气被停标2个月

日期:2016-11-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8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变压器 电力公司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16年11月18日)》。处理结果显示,江西天铭电气有限公司所供变压器质量不合格,被暂停在江西公司变压器标包的中标资格2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江西天铭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4月23日,注册资本为5168万人民币,经营范围:高低压电气成套及元件产品,电线、电缆、桥梁母线,变压器、输变电设备、电器设备;电子、电气、电器元件的生产、销售及安装。

据上述通报显示,在送第三方检测中,发现该厂变压器例行试验、温升试验和局部放电测量试验的试验结果不符合检验依据标准和技术服务合同书要求,三相局部放电测量和单相局部放电测量均大于10,高压绕组温升和低压绕组温升均超过100。

根据《细则》第十八条第三点:生产或试验装备存在缺陷,或超过检定周期仍然使用,对产品质量造成严重影响的;或生产过程中未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文件、合同技术条件进行质量工艺控制的停中标资格2个月。具体处理情况如下:2016年11月17日-2017年1月17日暂停该供应商在江西公司变压器标包的中标资格2个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