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力:获控股股东注入30亿元电力资产

日期:2016-11-28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电力公司 电力投资

2016年11月28日披露重组预案。公司以发行股份以及支付现金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国家电投收购其持有的江苏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30.1亿元。其中,上海电力以现金支付方式向国家电投支付的对价为3.12亿元,占总交易对价的10.37%;剩余部分公司拟以10.09元/股的价格向国家电投发行26739.38万股,最终发行股份数量将根据交易价格进行调整。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92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及募投项目建设。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江苏公司及其下属的其他新能源资产将注入上海电力,有助于增强上海电力的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上市公司清洁能源发展战略。通过此次交易,上海电力实现了对国家电投在江苏省内主要新能源资产及部分火电资产的整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