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华仪锦龙热电2×100兆工程1号机组一次通过满负荷试运

日期:2016-11-25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5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厂 电力工程

新疆华仪锦龙热电2×100兆瓦机组工程1号机组11月21日21时58分一次通过72小时试运行。

机组试运行期间,机组轴振、瓦振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实现断油、投煤粉;高压加热器、电除尘器正常投运,满负荷试运负荷率97.3%,达到了国内同期同等类型机组的先进水平。

新疆华仪锦龙2×10千瓦机组热电项目为异地迁建项目,是原温州电厂1、2号旧机组拆迁重建于新疆奎屯市天北新区工业园区,采用采购-施工PC总承包方式,由我公司承揽本项目的项目管理、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调试等工作,合同额10.5亿元。项目建成后,成为新疆农七师控股的最大电厂,将惠及23万人民的供电、取暖。

工程开工以来,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全力支持下,该项目领导带领广大职工到远离家乡3000公里的天山脚下,克服天气严寒、跨省域施工、利旧改造设备、设备设计缺陷多、图纸交付滞后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以中国电建人特有的坚韧与执著,战风沙、抗严寒,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成功实现机组水压、受电、扣缸、点火、冲转、并网和72小时试运行七个一次成功,圆满实现了对业主的庄重承诺,为打造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有竞争力的电力工程公司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