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明星电缆:李广元股权未冻结、不拍卖

日期:2016-11-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5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电缆 电力

日前,关于明星电缆实际控制人李广元被判入狱11年,因此其股权遭司法冻结,可能马上就要公开拍卖转让的猜测甚嚣尘上。明星电缆股价由此连续涨停,导致公司不得不出面澄清。

据悉,受此猜测影响,明星电缆于11月10日、11日突迎两个涨停,其股价在14日攀升到年内最高点。

对此,11月22日晚间,明星电缆公告表示,今年8月,公司控股股东李广元因犯单位行贿罪、行贿罪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被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1年,该案件判决结果并未涉及实际控制人李广元持有的公司股权。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状态正常,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形,也不存在被公开拍卖转让的情形。

背景:自2013年明星电缆实控人李广元卷入郭永祥案后,公司业绩一直不温不火。当时,李广元以及公司时任董事、总经理沈卢东和董事、财务总监杨萍接连失联,三人的董事会职务随后被免。当年,明星电缆的净利润由2012年的8300万元减少至647万元,2014年净利润亏损6920万元,2015年仅盈利330万元,今年前三季度再次亏损3054.81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