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丰锦售电与南昌国金工业四大园区签订代购电合同

日期:2016-11-2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5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售电 购电

江西丰锦售电有限公司与近日成功与南昌国金工业签代购电合同,签下国金公司控股的四大工商业园区,在江西省售电市场攻城拔寨,取得重大突破!

南昌市国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主要从事资产经营、收购、产业投资、股权收购等,目前公司资产总额为12.6亿元,净资产6.2亿元。通过对工业产业项目进行投资、经营、管理,三至五年将打造成一个总资产100亿元,净资产50亿元,融资能力达40亿元的大型工业产业投融资公司,成为专注工业产业投资主平台之一。

近年来,已投资总额30亿元建设位于南昌市安义县的省级重点项目—工业控股(安义)工业产业基地和位于南昌市经开区的市级重大重点项目—南昌中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综合保税区产业基地。并与青山湖区政府合作成立了南昌瑞东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位于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的中国(江西)针织服装创意产业园项目。

江西丰锦售电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27日注册,为有限责任制公司,股东有江西丰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西丰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贰亿元人民币。

根据江西售电侧改革试点方案的指导思想,江西丰锦售电有限公司也在指导思想上因地制宜的制定售电业务方针,随着签订代购电合同,江西丰锦售电有限公司有望成为第一批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正式公示的售电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