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六盘水供电打造信通基础

日期:2016-11-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4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通网络 信通网络设备 供电一体化

近日,盘县供电局在各乡镇供电所进行信通基础设施标准装配整治,致力于优化各供电所信通网络基础,提升供电所工作效率及客户服务的能力。

“信通专业是供电所各生产业务的基础,网络设备运行的状态直接关系着生产业务运行情况,好的网络事半功倍,反之亦然。”盘县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负责人彭浩简明扼要的强调了信通工作的重要性。据彭浩介绍,该局此次信通基础设施标准装配整治专项行动,主要是对各供电所信通机柜、网络配线、网络设备、电源装置、机房环境等进行标准化装配,进一步提高安装空间的合理性和运行环境的稳定性。

贵州盘县地处西部山区,信通网络相对落后,但盘县供电局致力于打造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除了按照南网统一标准,积极开展供电所一体化、规范化建设,提升供电所的服务水平及能力外,盘县供电局还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以优质的信通为基础,在营业厅设置免费WiFi,引导等候区的客户体验手机网上营业厅、支付宝、微信缴纳电费等便捷业务。同时,优质的信通保障也为供电所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服务时长奠定了有力基础。

为继续降低“内耗”,提升基层供电所服务能力,盘县供电局正不断加强供电所信通专业规范化建设,多举措、大力度开展信通专业精益化管理提升工作,优化网结构,为供电所生产经营管理做好技术支撑和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