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推标”带来最精准电力招投标信息

日期:2016-11-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4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投标 电力招标 电力招标信息

日前,“推标”手机客户端(电力版)正式问世,这款APP被诸多电力业内人士称为“最精准的招投标信息订阅工具”。据悉,推标APP提供搜索、订阅、跟踪、推送四大核心功能,能让电力行业用户随时随地掌握最新的行业招投标信息,信息覆盖国网、南网、大唐、华能、国电、中电投等一大批电力行业公司。目前,推标APP已经成为时下电力行业最火热的话题。

面对快速发展、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中小公司均面临严峻的挑战。此时,无论是对销售人员还是公司领导而言,快速、准确又不丢标地获取最新招投标信息,俨然已经成为一个非常迫切的问题。过去,人们获取最新招投标信息过程繁琐,需花费较多时间、精力、金钱。例如,有人通过固定客户介绍来获取信息,此方式非但所获信息不全,而且维持客户关系需耗费较多时间、金钱;有人通过相关网站获取招投标信息,然而在这个数据大爆炸时代,海量招标信息让人眼花缭乱,且真假难辨;有人通过一些专门采集招标信息的企业获取信息,但这些企业存在收费高、招投标消息不真实、不可靠等缺点;有人通过信息来源正规的官网获取信息,此方法虽可规避一定风险,但这些网站发布的招投标信息未必能满足每一家企业的需要。

电力行业人士翘首期盼一种新方法的出现,以解决老方法存在的诸多弊端。由此,推标APP应运而生。在这个移动互联时代,用户只需一部手机,就可轻松享受“推标”提供的高效、便捷的服务。

推标APP四大核心功能颇为强大,以搜索功能为例,用户登陆推标APP后,可以输入设备名称、业主单位等关键词,也可选择业主单位、时间范围、项目类型、地区范围,可以精准搜索,也可以模糊搜索,让用户轻松搜到想要关注的招投标信息。

推标可提供国网、南网、大唐、华能、国电、中电投、国投、国华、华润、中广核、中能建、中核、内蒙古电力、山西地电、陕西地电等电力行业公司的招标信息及相关公告。

除了推标APP外,推标微信公众号将实时发布电力行业最新动态信息,主要提供给用户了解推标、使用推标以及推广推标。

据推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推标致力于解放销售人员的生产力,以打造一款最精准的招投标信息订阅工具为己任,并推动招标信息服务进入移动互联时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