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智能电网财经 » 正文

2026年德国智能电网市场规模将达到236亿美元

日期:2016-11-23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3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能源转型 可再生能源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Reportlinker日前发布德国智能电网(2016-2026)市场研究报告称,到2026年德国智能电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将达到236亿美元。

从整体上看,德国Energiewende能源转型计划是推动德国智能电网市场不断扩张的主要原因。德国向低碳、低能耗经济发展的转型战略将集中在可再生能源发电和能效提高两大支柱产业。

从企业上看,德国四大电力企业莱茵集团、意昂集团、巴登符腾堡州电力公司(EnBW)和瓦腾福电力公司(Vattenfall)以及各地方电力企业将加大对智能电表和其他智能电网基础设施投资,从而推动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

从2017年起,随着德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的进一步扩张,德国电力企业将加快智能电表、先进电表AMI的部署,同时智能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将快速普及以消纳更多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