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隔离变压器在华为UPS中的作用

日期:2016-11-22    来源:网络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2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隔离变压器 供电可靠性 隔离作用

       随着云计算等IT业务的飞速发展,IT及CT机房服务器、计算机类设备供电需求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变得越来越为重要。华为UPS解决方案聚焦可靠、高效、易用、智能的设计理念,在保障可靠供电的前提下,帮助客户解决传统UPS供电系统带来的供电效率低、扩容难、可用性差、难监控等缺点,为客户提供最佳供电解决方案,轻松应对电网问题。

UPS8000-D,UPS5000-A,UPS5000-E,UPS2000-G,容量涵盖1kVA-800kVA,是华为公司推出的满足大、中、小各种应用场景的全系列UPS产品,帮助客户保障核心业务“0“丢失,为云计算时代海量数据保驾护航。

输入与输出隔离

正常情况下,隔离变压器可以提供原副边的隔离作用,而有些场景,如果原边在其他路径与副边有电气连接,则隔离变压器就失去了隔离作用。大家都知道,高频机没有隔离变压器,输出与输入没有隔离作用,而工频机是否就提供了隔离作用呢?图二为包含UPS旁路的工频机,可以看出,在主旁同源的情况下(K1闭合),市电主输入、旁路输入与输出之间并没有被隔离,而在主旁不同源的情况下(K1断开),主输入与输出隔离,但旁路输入与输出之间还是没有被隔离,即输出还是没有被隔离。工频机除非在图二中的旁路或输出(位置1或位置2)再增加一个隔离变压器,才能提供输出隔离作用,而这需要额外再增加一个隔离变压器。而如果要增加一个额外的隔离变压器,高频机在输出位置增加一个额外的隔离变压器以后,也可以提供输出隔离作用。工频机的逆变隔离变压器并没有给UPS输出提供真正的隔离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