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市场 » 正文

全球输配电设备市场需求总体呈上升趋势

日期:2016-11-22    来源:网络

国际电力网

2016
11/22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设备 电力变压器 电网

近年来,全球输配电设备市场需求总体呈上升趋势。根据有关研究机构预测,新兴国家电站扩容,经济增长以及用电需求等多个因素将推动全球电力电力变压器器市场,从2013年的103亿美元将增至2020年的19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9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9.6%。 有专家分析认为,中国、印度以及中东电力需求的增长,成为全球电力电力变压器市场增长预期的主要增长动力。另外,北美和欧洲替换、升级旧电力变压器的需求也成为了市场主要驱动力。英国电网已经很落后,只有对电网进行替换与升级工作,国家才不会出现断电情况。同样,在欧洲的其他国家,比如说德国,电网与电子都在进行持续翻修,从而实现电网稳定供应,有分析师如此表示。

全球电力变压器市场规模增长动力强劲的因素有两方面,一方面,传统电力变压器的升级改造将催生很大的市场份额,落后产品的淘汰工作能够促进招投标工作的有效开展,巨大的经济效益将显现出来。另一方面,节能型、智能型电力变压器的研发、制造、销售、使用、维护将成为主流,全新产品必然为该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