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第七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6-11-18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8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热值煤发电 燃煤发电 发电设备

受委托,拟对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第七批辅机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TC1604811),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前来报名。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报名欲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择优选择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本次拟招标的项目清单:

包号 名称 备注

1 化学实验室入炉煤分析仪器

2 220kV故障录波器

3 220kV母线保护

4 220kV母联保护

5 保护及故障信息管理系统子站

6 程控调度电话交换机设备

7 光通信设备

8 48V通信专用电源设备

9 同步相量测量装置(PMU)

10 调度数据网接入设备、调度生产管理信息系统接入设备及二次安防设备

11 AVC系统

12 电能量计量系统

13 发电负荷调度系统、调度生产管理信息系统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350MW及以上同类机组供货业绩或具有600MW及以上超临界机组二年以上成功运行业绩或产品的技术参数等同于本工程设备参数的类似业绩。

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5 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有应用业绩。投标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6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8日9:00时—11月23日16:00时。

四、如申请人欲参加投标,请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此表填写完整后请回复到邮箱。

五、特别说明:

1、在回复《报名登记表》时,邮件标题及《报名登记表》名称均按“公司名称+报名登记表”格式命名。例如《xxx公司报名登记表》。

2、请申请人报名前慎重考虑通过资格预审后能否按时参加投标,如不能确定通过资格预审后参加投标,请勿报名。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