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广西华磊热电工程完成第一层1号锅炉钢架吊装

日期:2016-11-18    来源: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贺小丽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8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2016年11月15日早9时,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轻合金材料项目热电部分1号锅炉钢架吊装第一层顺利通过业主、监理质量技术验收。

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轻合金材料项目热电部分工程建设3×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煤热电联产机组,1号锅炉采用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生产的DG1270/25.5-II 1型,循环流化床、单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露天岛式布置、全钢架悬吊结构、超临界锅炉。1号钢架吊装工作量约为3700吨。

9月15日1号锅炉开始第一根钢架吊装,但一层钢架到货缓慢严重制约钢架吊装进度。当天到货当天即吊装安装完成,其余时间处于窝工状态。在设备供货不理想的情况下,华磊项目部不等不靠,积极联系业主和生产厂家,先后两次向业主方书写钢架到货情况书面汇报材料,说明情况。11月3日钢架到货速度基本正常,11月4日后钢架到货数量逐渐增加。当设备能够满足现场连续吊装后,吊装作业采取“两班倒”昼夜施工。

工程、安全等部门各司其职,严把质量、安全进度关,现场调度室安排专职人员昼夜值班,现场监督。电气、机械各专业工地积极配合,分别做好夜间照明布置、大型机械运行。项目部合理安排,专业工地完成了1号锅炉第一层共计639.042吨的钢架吊装工作量,并顺利通过业主方和监理公司的质量验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