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神华福建能源公司龙岩电厂6号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6-11-18    来源:神华福建能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8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火力发电 并网发电

11月14日,福建能源公司龙岩电厂6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机组运行稳定,系统参数及各项指标运行正常。

为保证机组顺利启动和启动后长周期安全运行,该公司在机组启动前认真检查机组主辅机状态,做足充分准备,确保良好备用。启动过程中,该公司严格执行系统检查卡、操作票,按调令要求严格控制启动操作各个节点,力求各项操作合理、紧凑、节能。在各级人员的密切配合下,6号机组完成了联锁保护试验、传动试验、锅炉空板阻力试验等各项启动试验工作,并比电网调度要求的时间提前2小时顺利并网发电。

据悉,本次启动是6号炉脱硫系统吸收塔优化技术改造之后首次启动,经对比,引风机耗电率大幅下降0.81%,进一步降低了综合厂用电率,有力助推该公司提质增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