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ABB获阿尔斯通1600台变压器订单

日期:2016-11-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6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压器 电力 ABB

近日,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ABB宣布,已经获得印度阿尔斯通的800台新电动火车提供1600台牵引变压器的订单。

这批新电动机车将会增强印度铁路的运营能力,缓解货运和客运服务繁忙的状态。所有变压器将会在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的瓦达达拉工厂制造,以支持该国的“印度制造”计划,鼓励本国制造业的发展。

印度铁路公司经营着亚洲最大的铁路网络,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单一管理铁路网络。该公司每天运送超12,500辆列车以及近2300万名乘客,总数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

ABB将会为这些电动机车提供25千伏/50赫兹的地盘牵引变压器(每台机车配备两台变压器)。这种紧凑型变压器设计可以用于最苛刻的条件,包括极端温度和电压波动。它们将在严苛的条件下(包括陡坡)以及长距离运输中支持重货运。

ABB电网部总裁表示,“ABB已经为阿尔斯通提供牵引变压器近十多年,这笔新订单再一次证明了ABB公司作为首选供应商和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的地位。这些最先进的变压器将在印度本地进行制造,在ABB技术的支持下,也是ABB下一个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种牵引变压器在安全电压下为列车提供重要的列车功能,如牵引、制动、照明、供暖、通风、乘客信息信号等。ABB牵引变压器由世界各地的铁路运营商使用,分别在瑞士、印度和中国的工厂生产,提供不间断的最高的可靠的列车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