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塔吉克斯坦项目4号机组72小时试运行圆满成功

日期:2016-11-15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5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

72小时试运行期间,项目负责人每天坐镇现场精心组织统一指挥,各专业工程师及参建施工班组24小时轮班,积极巡查,各司其职,及时发现并迅速解决问题,确保了机组较高的自动投入率和良好的自动调节品质,机组振动、轴承温度等重要参数运行稳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

4号机组按期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获得了业主、总包、监理的一致肯定,为公司在海外市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各方技术人员正加紧完成后续尾工及消缺工作,以保证高标准移交生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