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阿克苏热电厂工程1号机组锅炉点火吹管圆满完成

日期:2016-11-15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曹军宁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5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电力 电力工程

11月12日19时05分,国际公司管理的浙能新疆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热电厂工程(2台35万千瓦)1号机组锅炉点火吹管圆满完成,为下一步机组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1号机组点火吹管工作的顺利进行,国际公司阿克苏项目部与安装、调试及监理单位密切配合,充分准备,认真部署。点火前,项目部实施早10点、晚10点的会议制度,确保执行要求的准确传达。除对点火吹管方案进行全面深入的论证、完善外,对燃烧系统调整、膨胀监测等难点提出技术预案,要求各相关专业严格把关,对点火系统设备的安全性、完好性一一排查。同时,对吹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人身伤害、操作失误等事故做好充分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点火吹管万无一失。

据悉,新疆阿克苏热电厂工程由浙能集团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投资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直接空冷机组,同步建设铁路专用线、中水管网及工业城供热管网、烟气脱硫及脱硝装置。电厂建成后,将为阿克苏地区乃至南疆的经济建设起到重大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