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杜尚别二期工程4号机组冲转一次成功

日期:2016-11-11    来源:电厂联盟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1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工程

塔吉克斯坦当地时间11月6日20时28分,由湖北工程公司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杜尚别二期2×150兆瓦机组工程4号汽轮机转速达到3000转/分,4号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11月6日4时28分,4号锅炉成功点火,机组整套启动正式开始。6日13时17分,主汽温度达到冲转参数,具备汽机冲转条件,汽轮机开始挂闸冲转。6日20时28分,转速监测表显示汽机转速达到3000转/分钟,随后成功定速。期间,主油泵工作正常,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振动、轴承温度等主要运行参数全部符合规范要求。

该项目4号汽机冲转一次成功,为下一步并网及72+24小时顺创造了条件,也为机组按期投产、争创“鲁班奖”工程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塔吉克斯坦杜尚别二期电厂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自开工以来,先后遇到了设备未按工期及时到货、设计及设备缺陷等问题,严重影响项目施工计划,在项目建设期间二公司充分发挥“铁军”精神,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按时按质的完成业主制定的每一个节点计划,得到了甲方以及业主的高度赞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