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开关 » 正文

平高电气超特高压交直流开关设备技术创新工程获河南科技进步一等奖

日期:2016-11-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1/08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高电气 超高压 电力开关

近日,从河南省科技厅传来喜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超特高压交直流开关设备技术创新工程”项目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该奖项充分体现平高电气技术创新综合实力的提升。

近年来,平高电气通过大力实施技术创新工程,系统梳理技术创新体系架构,优化创新管理模式,构建多层级联合创新平台,极大的带动平高电气公司技术人员的创新热情,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2016年9月底,又有三项技术创新成果通过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水平分别达到了国际领先和国际先进,为研发更好、更先进的高压开关产品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