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金坛区大唐热电联产二期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6-10-27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7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 电厂 电力工程

10月25日上午,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公司与金坛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署二期项目的投资建设协议,金坛区委常委、金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皓参加签约仪式。

大唐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于9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二期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也随之启动。据了解,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规划建设2台400兆瓦燃气发电机组,发电和供热量将在一期项目的基础上实现翻番,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该区能源结构,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增强地区电力和热力供应。

活动中,区领导要求开发区各部门强化对项目的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完成规划编制、立项、环评等各项前期手续,促进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据了解,大唐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18年二季度建成投产,随着近年来金坛加快项目的招引,供电、供热需求持续高位增长,这也促使大唐国际公司加大在金坛的投资力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