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左中旗启动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日期:2016-10-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利明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农网改造 农网升级

近日,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会,该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各相关专业部室负责人以及各中标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公司生产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发展建设部、安质部、运检部、调控分中心、业主项目部就工程管理及里程碑计划作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监理单位就工程管理提出了具体注意事项,要求各施工单位必须严守各类规章制度,按流程经办各类手续;随后,中标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设计、监理、施工、业主相关人员就当前农网工程工作进行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最后,该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就工程管理及重点事项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当前进行的农网工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相关专业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农网改造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按公司里程碑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