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建设 » 正文

山西大同阳高完成1000余户智能电表改造工程

日期:2016-10-27    来源:大同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7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表 智能电网 电网建设

这几天,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阳和首席小区、福太园小区等多个老旧小区的居民很开心:经过“合表打开、更换智能电表”改造后,他们第一次感受到了电网优质服务所带来的实惠和便捷。10月25日记者从阳高供电公司了解到,目前阳高已有1000多用户完成了“合表打开”改造。

据了解,阳高供电部门合表打开惠民工程实施初期,采取多宣传勤走访等措施,让广大小区居民了解与卡表相比,智能电表可以让他们用上更优质更稳定更安全的电能,同时,智能电表更精确更灵敏,有益于良好节能生活习惯的养成;通过让小区居民了解阶梯电价的具体内容,让大家明明白白用电,清清楚楚消费;以往卡表购电地点单一、途径单一,而目前已实现了多元化的缴费方式,除传统的营业厅缴费外,银行代扣、营业网点代扣、网银支付宝缴费等便捷用户缴费。

合表打开工程实施后,供电电压低、电价高、维护不专业等困扰老旧小区居民的用电难题将得到有效解决,交电费也不再有捆绑业务,让用户实实在在得到实惠。截至目前,阳高县供电公司已对阳和首席小区、福太园小区等老旧小区进行了改造,涉及用户1000户。合表用户电表改造后,居民用多少电花多少钱,一目了然,且居民用电不受任何限制,更自由更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