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明星电缆第三代核电站安全壳内用低压电力电缆获国家发明专利

日期:2016-10-26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电力电缆 低压电缆

近日,明星电缆公司研制的“第三代核电站安全壳内用低压电力电缆的制造方法”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被正式授予发明专利证书。

新一代核电技术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其结构设计更为精巧和复杂,其安全性能指标要求极为严苛,这对电缆等相关配件设备的耐热性、耐辐照性、阻燃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中广核“华龙一号”1E级电线电缆的联合研发单位,明星电缆公司将充分把握国际国内核电市场机遇,不断提升第三代核电站用电缆产品的研发水平,为我国核电技术输出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