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西北能监局对富平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检查指导

日期:2016-10-24    来源:陕西电力富平分公司  作者:罗进龙 靳高良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4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平县供电分公司 农村电网改造 西北能源监管局

国际能源网讯10月21日,西北能源监管局一行7人在集团公司基建部主任张晓勇的陪同下来到富平县供电分公司,对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监管,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监管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公司经理刘宏斌对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实施情况,对公司在落实上级相关政策、工程规划、项目储备库执行、工程实施及建设方面做了大概了解;随后,在计划基建部查看了十三五规划编制、规章制度及有关文件,同时翻阅了中心村、贫困村、机井通电三个专项工程的实施计划和可研情况档案资料,询问了工作人员有关工程的建设进度情况。

下午,监管组一行还对2016年完工和在建工程进行了检查,在神华线路现场,专家们迎着秋雨查看了线路建设的施工工艺、材料的选用和工程进度情况,尤其对10千伏线路架设的有关参数是否符合有关技术导则进行了即时论证,通过现场查看,对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渭南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周培华、副总经理鲁升敏、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人员等一起陪同检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