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冰岛拟敷设全球最长输电电缆“Ice rink”

日期:2016-10-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4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电缆 电力电缆 电力

冰岛电力公司Landsvirkjun相关人员称,英国脱离欧盟的决定可能会因为连接两国的全球最长输电电缆“Ice rink”的敷设计划而推迟。

两国政府于去年就建设全长约1000公里的输电电缆的共同调查达成一致。该电缆有望为160多万住户提供电力。

这名相关人员称,长远来看,英国关注点不变。但是,因脱离欧盟,英国方面无法抽身做别的事情,但是这样的话,输电电缆敷设计划就肯定要延期了。

这条名为“Ice rink”的输电电缆的输电能力为1吉瓦,预计到2027年开始投入使用。英国天然气电力公司National Grid表示,英国关注“Ice rink”输电电缆敷设业务,有必要获得政府层面的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